紫珀

綽號:阿萱,台灣人,喜歡追劇、看電影。

片段三

罐一张:

一些战后吐便当的日常片段,暖锤。


大家也可以评论想看的片段关键词给我,能写的我就试着写写。


电梯间 片段一  片段二


4.「职业」 答应我你们会忍过这段对话看到下面的5.


午饭后两人一起刷碗。


“我们还没讨论过,等我完全好了,我们要找些什么事情来消遣。”Root将干抹布叠好,在Shaw身旁站着,望着池子里的碗碟。


“Hey boss, can we do somethings for you?”Shaw将下水口堵住,放水,挤出适量洗洁精。


“估计她...现在只会同意让我们再过把瘾。”


客厅的音箱里传出舒缓的乐响。


“还真是贴心,huh?”Shaw揉了揉沾过水的洗碗布,一些令人满意的泡沫渗出来。


“你不太想回去当医生。”


“的确不合适。”她耸肩,将带着泡沫的碟子放在一边。


“但也不是一定得解决患者及亲属的情感关照问题。”Root抬手将Shaw额前一撮暂时碍事的小龙须别在耳后。


“我擅长手术。”


“但不是只擅长,对吗?”


“你知道我更不可能去坐门诊。”碗摞在盘子上的声音告诉她们下落的力道稍重了。


“好吧。让你搞研究听起来也很为难呢。去医学院当个老师怎么样?”


“我还以为你更适合当老师。”Shaw冲洗着洗碗布上残留的泡沫。


“但其实你很有耐心,当老师可不能缺这个。”


“只是对你。”


Shaw放掉池子里的脏水,Root替她打开水龙头。


“噢我也爱你,sweetie. 那健身教练?”


“听起来不错,只要你不因为某些教学需要而让顾客为遭遇黑科技苦恼。”


“我才没那么小心眼。”用毫无杀伤力的扭捏撞了一下身边人,Root才接过冲洗好的盘子,用抹布拭干水,小心地放进消毒柜。


“你的小上帝都不信。”


厨房里某个电器的蜂鸣器温柔地响了一下。


“当然,零不能做分母的理由出乎意料的充足,看来我得劝你种些花花草草消磨日子。”


“那是你该做的事情,我保证会更省心。”


“正有此意。”


“急什么?等你好透了,我们都会找到想做的事。”清洗好所有的碗碟,Shaw又将台面四处的水滴擦干。


“你是想说顺其自然。是啊,我享受当下呢。”Root合上消毒柜,后天培养的自动定时功能令人十分省心,这给她留出为语气增添得意质感的时间。


“该午睡了,昨天夜里你翻来覆去的。”Shaw将两块湿抹布挂起,又光顾了旁边的擦手毛巾。


“那我猜你会陪我睡会儿的。”Root拉起Shaw的胳膊朝卧室走去。


“猜对也没有奖励。”


但当两人一同找到舒服的睡姿之后,Root还是得到了一个落在额头上的吻。


5.「桃子」  感谢@六缺一_安灬寧-点餐,一小段车预警。


Root从冰箱里取出两只水蜜桃,清洗之后留了一只在餐桌上。她边吃边大步走回沙发,并在顺手而流的桃汁落在地毯上之前,成功地用抽纸阻止了一场甜腻的悲剧。


客厅里某种类似于吮吸桃肉的声音引起了Shaw的注意,她从书房里出来,目光在Root和桌上的水蜜桃之间扫了个来回,神情闪过一丝玩味。


“吃的很香,huh?”Shaw没有去拿桌上那只挂着贴心水珠的桃子。


“毕竟这个季节的桃子不用挑都是甜的。”这句话使Root分心了,正在逃逸的桃汁为她的胳膊带去一丝清凉。


“我也要吃。”说着,Shaw向Root走去。


“桌上有。”然后在随后的半秒里,Root意识到这句话并没有让Shaw掉头。


“有颗更香甜的。”


在Root扔掉桃核正伸手向抽纸的千钧一发之际,Shaw截住了那只挂着汁水的手,然后在Root的唇齿间尝到了桃子的味道。


“Baby, you...”在分享完最后一口桃肉之后,睡裙肩带双双滑落的Root勉强挤出两个词的疑惑,虽然那双正一路向下为她褪去更多遮拦的唇令她根本无力疑惑。略带湿润的冰凉触感在迅速炽热起来的小腹上化开,Shaw完全扯去碍事的睡裙,又在Root的配合下达成了两人的赤/裸相见。


TM庆幸自己在家装设计上的不遗余力,窗帘是智能的,隔音系统也是最好的。


皮肤、沙发套、衣服上都惹上了桃汁,只不过它们的命运各不同罢了。恐怕最满足的要数皮肤上的那些——在啃/咬和舔/舐之间激发味觉,随唇四处流窜,耳垂、脖颈、肩膀、双/峰、腰部、肚脐四周……它们甚至还为某处隐秘的地方增加了糖分。稀释之后,又随那股即将挂丝的晶莹涌回品尝者的唇齿,再赶去安抚那双持续溢出忽高忽低愉悦呻/吟的嘴。这得归于她们都善于分享。


“我没说过你尝起来像只水蜜桃?”在几乎夺走所有Root呼吸系统中赖以维持的空气之后,Shaw放任那具瘫软的身子在自己怀里因喘息而起伏。


轻轻摇头,Root紧紧地环抱住造成这一切的,她的品尝者。


“那现在你知道了。”


Root用一个留在Shaw肩膀上的虚弱牙印当作回应。


习以为常却依然红着脸的上帝之眼决定找个时间建议她们为沙发铺上条保护毯。


电梯间 片段一  片段二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