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珀

綽號:阿萱,台灣人,喜歡追劇、看電影。

肖根番外之被删除的文件夹

好甜~ ^^

rashoowt:

大锤宠根系列第三集
被删除的文件夹
Shaw已经睡了两晚沙发了,而这两晚,root都一个人关在卧室里捣鼓电脑,好吧,恢复电脑,她有点后悔了,但那也不能全怪她,好吧,虽然大部分怪她。
事情是这样的,上周她在任务中被root嘲讽了一下自己的二指禅,而当时愚蠢的女人忘记关闭公用频道,于是二指禅的外号传遍了小分队的所有执行人,Shaw可是唯一首要执行人。小钢炮在狠狠惩罚了某人之后,发挥自己的二轴学习优势,突击了三本黑客书籍,然后在自家电脑实践了一下,于是root这两天每天都窝在电脑前修复,据说连TM都没办法。
某人已经两天没理自己,即使Shaw说请她吃大餐,即使Shaw说给她买花,即使Shaw说让她在上面。
“到底有多麻烦?连你也帮不了她?”Shaw问TM。
“你知道你的彻底清除指令,是黑客级别的,清除了D硬盘所有数据的同时,在原磁盘中覆盖了一层死循环代码,就是上帝也无法恢复。”TM说,“还有亲爱的,你学习电脑应该从指法开始学起,最后才是编程。”
“你没备份?她可是你的模拟界面。”Shaw问。
“她的工作文件我都备份了,但有个私人文件夹,她没上传给我,而且加密了。”TM说。
“私人文件?”Shaw好奇,好像确实有那么一个文件夹,她怎么也打不开。
“那里面是什么?”Shaw问。
“我不清楚,她也没告诉我。”TM回答。
“好吧。”Shaw觉得自己惹的祸应该自己来解决,于是她走进了卧室。
root已经没在敲键盘了,而是趴在桌子上。
“嗨,对不起。”Shaw走过去,有点难堪的说。
“哎!”root叹了口气,直起身子。
Shaw觉得她眼睛有点肿,不知道是因为熬夜还是哭过,但有些颓废的脸让Shaw心里抽了一下。
“我,我以后不会再动电脑了。”Shaw平淡的说。
“不,是我的错,我没有备份。”root淡淡的说。
“有办法找回来吗?”Shaw问。
“我试了很多办法,都失败了。”root失望的说。
“是什么?看看TM或者谁有没有办法。”Shaw说。
root望着Shaw,然后摇摇头:“已经找不回来了。”
“找不回来了?那重新再做一个呢?”Shaw问。
“以前的东西怎么重做?”root苦笑了一下,“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Shaw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些照片的神秘性和root的反应,让她很容易想到一个人。
“TM有任务,root,我明天回来。”Shaw穿好衣服出了门。
root望着关闭的大门,愣了一下。
“她真有任务?”root问TM。
“是的,有个紧急任务。”TM回答。
“危险吗?”root问。
“不,就是费点时间,她明天就会回来。”TM说。
第二天,Shaw抱着个盒子出现在root的面前。
“你去哪了?”root问。
“那些我删掉的照片。。。。。。”Shaw举着盒子,“你说以前的照片。”
“你怎么知道的?”root惊讶的望着Shaw。
“合理推测。”Shaw说,“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丢的那些,不过应该能补偿一些。”
root打开盒子翻了翻,愣了半天,噗嗤笑了。
“怎么了?”Shaw疑惑的问。
“你去德州了?”root笑着问。
Shaw点点头:“我去了她的家,和你们以前的学校,还有以前的报纸,这是我能找到的全部,里面有你们仅有的一张合照。”
“你以为那些照片是Hanna的?”root笑着问。
“难道不是吗?你那么重视它们?”Shaw愣了一下。
“哦,你真贴心。”root站起来,心里的难过突然被热流覆盖,她摸上Shaw的脸,“也很可爱。”
“不那么难过了?”Shaw问。
“当然。”root笑道。
“我可以回房睡了?”Shaw问。
“亲爱的,我可没让你睡沙发,我只是让你别打扰我,我好修复电脑,之后你很自觉的睡了两天沙发,更可爱了。”root挑着眉毛笑道。
Shaw现在有种被耍了的感觉,她恼羞成怒的把root推开,然后狠狠的将她按在墙上。
“是吗?看样子我得好好补上一觉,在床上。”Shaw贴着root,眯着眼睛,身上透着危险的味道。
突然,root变了一个惊喜的表情:“我想到修复的办法了,在地铁站的旧电脑,我还没来得及销毁,也许能找回来。”
Shaw终于放开了她。(此处可以有肘子,但是老福特不让,自行补脑吧。)
“一起吧。”root拉住了Shaw的手。
来到图书馆的仓库,那里躺着早就不用的地铁站的旧设备。
“那时的艰苦生活。”root拿起一台她和Reese偷的p2p说。
“我搬来之后,以前的旧电脑就报废了,虽然我格式掉了里面的东西,但是因为没有覆盖,所以有机会修复,只是那之后的照片就丢了。”root说。
root找到主机,Shaw帮她搬了出来,然后链接了显示器和键盘,鼠标和网络。
root敲着键盘,然后突然眼睛一亮,望着Shaw:“亲爱的,那些不是Hanna的照片。”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几百张照片,各个角度,各个时段,做各种事情,以睡觉和吃饭最多。但唯一不变的是照片的主角只有一个人,Sameen Shaw。
“wait,这是13年的照片吗?天,你是个偷窥狂。”Shaw发现了一张自己13年坐着睡觉的照片,显然拍照者离自己很近,而她完全没发觉。
“亲爱的,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合作吗?把你电晕的几个小时,我可没浪费这张漂亮的脸蛋。”root笑道,“我说了,我是你的粉丝,我暗恋你已久。”
Shaw翻了个大白眼。
“这是SM上线,我们不得不躲起来时,在路上你转身离开的时候。”root解释着照片说。
“那这个,哦,看起来,你在那该死的商场等我给你化妆时,也没闲着。”Shaw翻了个白眼说。
“这都怪你,每次我想留一张和你的合照,你都说特工不该留照片。”root笑道。
“的确不该,被敌人缴获会很危险,而且那时候我觉得你看着我就像bear看着狗粮。”Shaw说。
“所以我加了密,即使删除也不会被人打开。”root说。
Shaw又翻了个大白眼:“你像情窦初开的高中生一样愚蠢。”
root无辜的望着Shaw:“是啊,我变蠢了,蠢得除了某个人,眼里再没别人。”
“过来。”Shaw将root拉到自己身边,然后吻在她的唇上。
咔嚓,Shaw用手机将这一瞬间自拍了下来。
“传给我,传给我,我要做成桌面。”root看到两个人精致的侧脸配在一起,兴奋的叫起来。
Shaw翻了个大白眼,传了过去。
root用了一些滤镜和修饰,将两个人接吻的照片变得朦胧而魔幻,然后设成了手机壁纸。
“把手给我。”Shaw拉过root的手,然后十指扣在一起。
Shaw将手机对准两只叠在一起的手,咔嚓。
“这是我的壁纸,我可没你那么庸俗。”Shaw翻个白眼说,“你那照片是怎么处理的?给我也弄一个。”
root望着Shaw,幸福的端详着她,虽然和Shaw同居之后的照片找不回来了,但她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不是吗?


清水文,还喜欢吗?喜欢就和我说说话,脑洞就有了。

评论
热度 ( 26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