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珀

綽號:阿萱,台灣人,喜歡追劇、看電影。

VS (411幻想HE走向)

這篇好看~~

Su.:


就在Shaw给了Root一个心碎的吻,决定牺牲自己救大家时,一声巨响从众人头上的天花板传来。

好家伙,天花板的空调通风口直接被拆了,然后两个大旅行袋被重重丢下,一个娇小的身影随后出现。

“真是好险,差点就晚了。”突然出现的女人一边将旅行袋打开,露出满满两大包的武器和装备,一边丢给Shaw和Root几把手枪。“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你们的吻别,但其实这真还不到时候……现在能麻烦你们帮我挡15秒吗?”

What the hell is this?那女人是谁?这是什么意思?虽然对目前的情况一头雾水,但很明显这个女人是来帮他们的。

时间就是一切。没有多问,Shaw和Root接过枪,合作默契的对着小撒的人开火,一边用余光打探着陌生女子。

银灰短发,休闲T加牛仔裤,很普通的衣着却因为女人那张精致的脸而变得顺眼起来。

她将包里另外有些奇怪的三支步枪取出。那步枪除了人们常见的样子外,整个枪身加持了一个底盘。短发女人迅速将它们一字排开,并且调整好射击角度,按了底盘上一个按键,总共三记闷响传来,然后就看到步枪被牢牢固定在了地上,稳稳地扫射子弹,无需靠人来消除后坐力。

"Okie, done! Let's get out of here!我们只有9秒。"女人看到自动扫射的步枪使得撒玛利亚人无法向他们逼近哪怕一步,便招呼Shaw和Root准备撤退。

“那按钮…”Shaw迟疑了一下。

“Shit!差点忘了!”女人低咒一声,飞快地从仍有一堆杂七杂八物品的旅行袋里翻出一个白色的带有一个小锤子的玩意儿。她用蓝丁胶固定在按钮旁边,并且扭了一下那东西。

“快,进电梯。”女人背起旅行袋,拉着Shaw和Root便跑,忙而不乱地又扔了一个闪光弹。

就在她们进了电梯,Shaw用工具刚刚从电梯网门里将外面的锁扣住,就听到清脆的“咚”一下!

靠,那玩意儿不单是个小锤子,还是个定时小锤子。它将按钮紧紧敲住,电梯便开始缓缓合上闸门。

而此时刚刚过了9秒,自发式步枪的子弹终于打完,撒玛利亚人开始冲破防线,向电梯逼近、扫射。

小分队一行人加上那女人蹲着身体,尽量使自己蜷缩在电梯厚门的防护下。

等Martine他们终于冲到电梯前,门也完全关闭上了。

意外中的意外,小分队全部安全逃脱!

========================

安全屋。

Finch和Fusco先去救治受伤昏迷的Reese,而且他们也肯定小分队的那两个女人不需要他们保护(谁保护谁还不一定呢对吧)。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以及帮助我们?那些武器是你改装的?”二轴Shaw一连串疑问,她好像听说过一个人。

“你还是先帮她处理一下右腰上的伤口吧。”女人对着Shaw说。

“Damn it!你受伤了!”因为衣服的颜色,Shaw并没有及时发现Root的伤势,而女人则是抓着她们跑时,无意中碰到了Root的伤口。

“我的伤不重要,只是擦伤而已。”Root红着眼睛,一副庆幸爱人劫后余生的表情,“很感激你救了Sameen,她对我很重要。”

想起刚才的吻,Shaw突然觉得有些不自然,脸有些发热,但还是将Root的衣角掀开,非常专业地替Root清洗包扎伤口。

Root温柔地看着Shaw,片刻也不愿将眼睛移开。

“好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VS,当然只是个代号,本名我自己都快不记得了。”VS顿了一下,“这也不重要。”

“居然是你!没想到你身体看似柔弱,力气还挺大的。”Root显然也知道她是谁了,传说中的天才机械改造/发明家。她指了指旅行袋,笑,“自动抓地步枪还有MWG弹鼓哦!”

耸耸肩,VS知道她们指的是什么:3把步枪加每把90发容量的MWG弹鼓。按照每把空枪3公斤,弹鼓1.5公斤来算,3把步枪一共13.5公斤。再加上每把步枪配备了抓地式的龙爪刺尖,而龙爪刺也有9公斤。

3把步枪的总重量加起来就有22.5公斤,就是45斤。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加起来,两个旅行袋约有50斤的重量。

这对一个看似身材娇弱的女人来说,确实是非常沉重的。何况她还要爬上及爬过长长的空调出风口,这更增加了难度。

“没办法,除了会倒腾这些东西,也就力气大一点了。”VS调皮的说。

“那你又怎么知道我们会被困在哪里?又是为什么要来救我们?”Shaw继续问题宝宝模式。

“因为我打赌输了。”

Shaw和Root一头雾水。(黑人问号.jpg)

VS超级配合,好像对她们一点防备都没有,继续解释:“一直以来,我喜欢和有本事的人打交道,特别是美女。我改造或者创造出那些武器,就是为了能让值得拥有它们的人更好的使用它们。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我再也不相信世上有好人,有真理。我的武器被一些道貌岸然的强大的人买去,并且实施到了弱小身上,用以欺压、侮辱和暗杀。

“本来我打算不再触碰任何武器,但从半年前,有个人,我并不知道ta究竟是谁,是男是女。ta只是通过电脑、手机,通过网络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人在为了美好的事情而奋斗而拼命着,ta希望我能帮助他们,也就是你们。

“我当然不信。ta就和我打赌,并且通过ta给我的信息,我暗中也在调查你们。”

女人一口气说完一大堆,笑了:“经过半年,我发现我输了,所以我带着所有我觉得能用到的东西来救你们了。”

云里雾里的听完VS的陈述,4AF两人组不由得一阵感叹和感动。

那必然是TM。它在用着自己所能想到的一切办法来保护他们。

它比人还要有人性。

“那个…呃小锤子也是你的发明?”Shaw说起“锤子”总是莫名的排斥。

“是啊,我懒,本来是我用来定时按掉闹钟的。”VS不好意思地笑,“出门太匆忙,居然把它也带上了,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处。”

“Thanks to ur little hammer for saving MY hammer's life.”Root笑的一脸灿烂,重音在了“MY”上。

“我很荣幸。”VS俏皮地吐了下舌头。


(完。)

========================


其实我真的不想Shaw和Root分开,遭受那么多罪。幻想出来的插曲也是圆了自己的一个奢望。




想到这个桥段,就睡不着了,熬着夜也要把它写完。希望有人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紫珀 | Powered by LOFTER